当前位置: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进驻鼎城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21 17: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会上,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工作人员阐述了巡察工作在强化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加强监督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在此次巡察中,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牢牢把握重点任务,聚焦政治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系统内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牢牢把握系统内巡视巡察的重点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鼎城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端正态度,行动上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巡察工作;正视短板,作风上立行立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以此次巡察监督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和保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鼎城检察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