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薛伟才等9名医生被授予2020年度善德医生称号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17 08: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鼎城区举行卫生监督公共场所量化分级A级单位授牌暨第三届“善德医生”表彰大会,授予薛伟才、付建伟、罗志明等9名医生“2020年度个体医疗行业善德医生”称号。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个体医疗机构已成为鼎城建立多层次新型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全区个体诊所已有150多家,村医600多人,为城乡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鼎城区卫监局经过对医疗市场整治和规范,个体诊所在医疗安全、医疗质量、医疗环境等方面有了明显改善,部分个体诊所的软硬件水平有了较大提高,特别是在今年抗击疫情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了薛伟才、付建伟、罗志明等一大批长期扎根基层、崇尚医德、术有专长、用仁心善举赢得了百姓好口碑的基层医务工作者,为进一步推进鼎城医改工作,抓好个体医疗机构在新形势下的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

  会议还为华邦国际大酒店、华京大酒店、交通大酒店授予卫生监督管理量化分级A级单位牌匾。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