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专业化统防统治服务组织用药专项检查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14 09: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确保农业生产安全,8月11日至12日,鼎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七家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服务组织在植保专业化防治活动中的用药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现场,执法工作人员重点查阅了各服务组织的防治方案和作业档案,同时检查了各服务组织的农药仓库。检查过程中共查看了七份用药通知单,所用农药品种中未发现有违禁农药使用情况,所检农药批次中也未发现有“全打药”及违禁农药。

  下阶段,区农业农村局将会不定期地开展服务组织用药检查,并以此为抓手,大力推进专业化统防统治和绿色防控工作,确保实现“虫口夺粮”保丰收目标。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