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明大道一标段项目建设已达80% 预计8月底前完成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14 09: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2日,记者从江南城投公司获悉,目前,阳明大道一标段(金霞大道至花溪路)项目建设已完成了整体进度的80%,预计将在8月底前完成所有工期。

  阳明大道(金霞大道至滨江大道)项目位于鼎城区江南城区中轴线上,南起金霞大道,北至滨江大道,全长约2590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水排水工程、路灯照明工程、绿化工程、海绵城市设计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当前项目正在有序进行路灯安装、人行道基础施工、沥青铺设、道板砖铺装等环节。

  【同期】阳明大道一标段项目负责人 李华 阳明大道建成后将极大的提升鼎城(江南)城区的城市品位和形象,有效的提高周边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作为施工方我们会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按时按质完成施工任务。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