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图书馆: 8月11日起重新向市民免费开放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13 08: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1日,鼎城区图书馆重新向市民免费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借阅读书。

  据悉,该馆于2016年因沅江隧道工程施工曾搬迁至枫丹丽舍,今年6月份迁回原址(阳明路134号),并对图书馆内部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提质升级,为广大读者营造了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

  馆舍现有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藏书10万余册(其中古籍5019册),是经国家文化部评定的二级公共图书馆。在此次提质升级中,图书馆的功能布局得到了调整优化,硬件设施更加完善。馆内现设有图书外借室、报刊阅览室、儿童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盲人阅览室等。

  此外,馆内由市文明办挂牌的少儿绿色上网基地,配有电脑24台和局域网服务器一台,为未成年读者提供免费安全的上网场所,打造青少年上网学习的绿色网络通道,得到了市民一致好评。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