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金融超市”上线 银企对接24小时“不打烊”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12 08: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鼎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办获悉,由该办探索搭建的“互联网+金融超市”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将致力于做好鼎城区各企业融资服务,实现银企对接24小时不打烊。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背景之下,为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发展,区政府金融办联合区工信局深入企业实地走访,收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有关建议,探索搭建了集“金融支持政策发布、金融机构产品共享、银企活动信息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填报”于一体的服务平台。

  通过网上“金融超市”,区内各金融机构将金融产品及相关信息进行线上“上架”,企业可通过此平台了解各金融机构的金融产品并发布融资需求信息,还可实现网上连线咨询。

  此外,该平台还设有“惠企政策”、“金融安全”等模块,及时整理推送各级政府出台的相关惠企政策以及金融安全信息,让广大有需求的企业与个人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相关政策及金融信息。

  目前,有需要的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鼎城区金融”或者扫描关注屏幕上的“二维码”登录该平台。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