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一尾矿污染防治项目获中央1860万元投资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11 08: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鼎城祥荣矿业有限公司枇杷岭猫儿档尾矿库污染防治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1860万元。

  常德市鼎城祥荣矿业有限公司枇杷岭尾矿库位于鼎城区黄土店镇沧浪坪金矿矿区,由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采用的选矿工艺的缘故,目前该尾矿库存在较为突出的环境污染风险和安全隐患。该污染防治项目通过重建排洪系统、清除库区内现有尾砂并实施相关污染防治措施建设,可有效降低环境污染风险。该项目拟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完工。

  据悉,此次获得的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系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尾矿库污染防治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项目之一,包括该项目在内,全省共有4个项目入选,共获得投资6272万元。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