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融媒体中心:获2019年度全市电视对上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5-12 17: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2020年常德市广电系统全媒体通联工作会上获悉,鼎城区融媒体中心荣获2019年度全市电视对上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2019年,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在外宣工作中创先争优,讲好鼎城故事、展示鼎城形象,在中央、省、市媒体上稿时长均处于全市第一方阵。《离家的行囊 满满当当的思念》、《植树节设立40年 祖国处处添新绿》、《湖南常德:村里来了共享农机》、《全国春耕稳步推进 智慧农业显身手》、《湖南: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保粮食稳产高产》等9条稿件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历史上首次实现央视直播间走进鼎城,央视焦点访谈聚焦鼎城生态保护工作成果;在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和“午间新闻”两档栏目上稿1300秒,在常德电视中心上稿近20000秒,在全市各区县市台中名列前茅,为宣传推介鼎城发挥了积极作用,鼎城融媒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