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霞街道: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5-08 08: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玉霞街道举行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工作。

  2019年,鼎城区玉霞街道完成工业总产值2.5亿元,增长8%;实现工业利税2052万元,增长5%。在江南片区(二期)副食城地块、过江隧道隆阳地块、鹤王蚊香厂地块等项目签约,轻纺城清场闭市,市场挂牌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成功销号,城市管理等工作上创造了玉霞模式、形成了鼎城新速度、树立了鼎城新标杆。

  2020年,街道将进一步强化项目带动、突出要素聚集、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民生改善,实现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全力开创城市管理创新新局面、多方激发加速发展新活力、不断扩大共建共享新成果的工作目标。同时街道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堡垒、持续正风肃纪,为建设“魅力玉霞、幸福家园”有效强化政治保障。

  会议还对2019年度街道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