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残联:点对点送药 面对面服务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5-08 08: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鼎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携手常德致恩精神康复医院,深入鼎城区各乡镇,为938名有用药需求的精神残疾人送去了相关治疗药物,并面对面为他们提供康复诊疗咨询服务。

  据了解,自2017年起,鼎城区残联便开始推行精准康复服务,将往年精神残疾人自行前往定点医院领取药物的方式改为点对点送药上门,极大程度方便了有用药需求的残疾人,也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其往来交通费用。

  【同期 鼎城区双桥坪镇官堰坪村村民 杨菊香 (现在)每年只要拿着用药需求单就可以来领药,(工作人员)来的时候就帮我把药(提前)带过来了,非常方便,非常好。】

  截至目前,鼎城区残联已累计为精神残疾人送药3600余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精神残疾人的药物送达率更是达到了100%。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