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部分幼儿园开展开学防疫模拟演练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5-06 11: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0日,鼎城区实验幼儿园和大地幼儿园开展春季开学防疫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幼儿晨检入园检测、班级保教活动以及离园演练3个项目。演练开始,由幼儿园老师扮演的幼儿和家长佩戴好口罩在园门处以一米间距排队,通过体温监测、手部清洁后即可领取代表健康的绿色晨检卡进入园内,所有家长不得进入园内。如果有体温异常的幼儿,则将在应急处理组长的带领下前往临时隔离室,二次测温体温异常则会劝返、嘱咐及时就医,班主任需紧跟幼儿就诊情况。离园时,所有的幼儿需按照地上的红线以一米间距排队等待,家长在门外排队,按照排队顺序接送。此次模拟演练旨在确保幼儿园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输入幼儿园,检验疫情现场应急处理能力,建立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机制。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宏武现场观摩演练。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