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上党课 凝聚战“疫”正能量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5-06 11: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际万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党课,号召大家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向际万首先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作为切入点,简要阐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事例,深入分析了当下疫情新形势,对党员干警提出的新要求。强调一定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