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税务局:高质量抓好2020年税收工作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5-06 16: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税务局举行全区税务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税收工作,分析当前税务面临的新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2019年区税务局高效履职、主动作为,在组织税费收入、减税降费等方面成绩突出,通过了“省文明标兵单位”的复查,被评为全区“平安建设优秀单位”。今年,全区税务系统将围绕“三保三强三优六抓好”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税收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上争一流、下抓管理”的总体要求,带好队、收好税、服好务,力推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与便民办税各项举措精准落实,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与满意度,在“融合、规范、创新、提升”上下功夫、见成效。

  会议就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作了动员,并对2019年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