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用镜头致敬劳动者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4-30 16: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常德高新区开展了“致敬劳动者,常德高新区最可爱的人”摄影活动,鼎城区摄影家协会的十余名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相机镜头记录劳动者们的最美瞬间。

  摄影爱好者们先后来到斯盛新能源、湖南浩天翼、响箭重工等多家企业,听介绍、进厂房,用手中的相机和无人机,定格劳动者们最美的瞬间,展示常德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

  【同期】鼎城区摄影家协会主席 陈乾松 今天我们到了很多企业,进了很多车间,给我的感觉是,常德高新区这些企业的外貌越来越好,车间里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工人的劳动热情也越来越强,现在高新区的变化是日新月异、一日千里。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常德高新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劳动场景,以摄影的方式向劳动者致敬。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