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碈城市排渍口改造项目完成工程总量的65%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4-27 08: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在永安碈城市排渍口改造项目工地看到,建筑工人正在扎钢筋、钉模板,为水泥浇灌做前期准备工作,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同期:湖南振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 刘鸿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本项目的工作,我们公司及时组织了相关的人力物力,合理地安排了施工工期计划,实行倒排到每天,每天24小时全面施工,确保在汛期前完成调蓄池的主体施工任务】

  永安碈城市排渍口为雨水泵站,项目位于双潭路与金霞路交会处,项目占地42亩,治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是截污治污工程,第二期为环境治理工程。截污治污工程主要是将排污、排水管道排入永安碈机埠调蓄池前设置封闭式调蓄池,封闭式调蓄池内设一座一体化污水泵站,调蓄池截留的旱流污水及雨污水通过污水泵站抽排至污水管道,经金霞路、大湖路最终进入江南污水处理厂。同时设置5座生态滤池,对溢流出的水进行净化处理后排入调蓄池。目前,永安碈城市排渍口改造项目已经完成工程总量的65%,调蓄池底板与剪力墙基本浇筑完毕。

  【同期:常德阳明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现场驻地工程师 钱本平 我们这个项目建成以后,能够对鼎城区东部片区的污水排放、污水处理将起到很大的作用,同时对鼎城区的环境保护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