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四医联合湘雅医联体专家救治病患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4-22 0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南区来了一位急救病人,该病人因不慎从楼上坠落,造成了左小腿下段严重绞榨性离断伤。四医院的专家们对该名患者的伤情进行鉴定后判断手术难度较高,便向医联体单位湘雅医院请求支援。

  由于患者伤势较重,左小腿几乎完全断裂分离,如果不及时进行手术,患者有可能面临截肢风险,考虑到手术的困难性和最佳救助时间是八小时以内,常德四医骨科一边紧急求助医联体湘雅医院骨科专家迅速赶往常德亲自实施手术,一边提前做好手术前期准备工作。当天下午三点左右,湘雅医院骨科专家顺利来到手术室为患者进行手术。

  【同期】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南区骨科主任 汪志红:他们(长沙湘雅医院)的专家在得到这个信息之后,立即赶往常德,我们是一点多钟进行的汇报,他们三点多就赶到了常德,让病人得到了及时的救治。这个是我们众多的病例中的一个,充分的体现了医联体的建设对鼎城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体现了治疗的高效性。

  目前该名患者已脱离危险期。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