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委宣传部2016年预算编制说明

作者:周平 编辑:redcloud 2016-04-14 11: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本部门系财政全额拨款的行政单位

  (二)本部门人员编制数14人,实际在职人数12人,退休人员4名。

  二、部门职能职责

  1、主管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

  2、开展对外宣传、互联网舆情管理及网上宣传;

  3、负责全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部机关的收入、支出及专项经费安排情况。收入既包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拨款,又包括上级补助收入等;支出既包括保障部机关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宣传部归口管理、面向全区分配的专项经费。

  (一)收入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148.9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41.79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7.11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48.9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2015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8.9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148.9万元,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鼎城区委宣传部2016年重大专项资金公开表

     
项目    额(万元              
合计 300    
文化引导专项资金 300    
  1.文化惠民 162 送戏下乡、电影放映、农家书屋本级配套、文化特色乡村创建及乡镇文化体育广场建设  
  2.群众文化 40 群众文化活动参赛、展演  
  3.设备购置 30 广电台设备采购  
  4.文物保护及申遗 15 文物保护及申遗  
  5.文联协会引导及原创文艺作品奖励 23 文联协会建设引导、小戏小品培训及原创文艺作品奖励  
  6.核心价值观宣教及志愿服务 30 常德故事百姓讲宣讲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及志愿服务活动  
对外宣传费用 55    
  1.媒体宣传费 15 中央及省市区媒体及新媒体专题宣传费  
  2.专版宣传费 40 中央及省市区媒体专版专栏宣传费  
         

作者:周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